学习是一个逐步发现自己无知的过程!

该事务管理器已经禁止了它对远程/网络事务的支持

记一笔windows的问题

SQL库与IIS不在同一台服务器中,而程序又需要调用SQL中的事务所提示的问题。

  • 检查两个服务是否启动,分别是Distributed Link Tracking Client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(MSDTC)

  • 设置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属性,随后会自动重启服务。

双方服务器都需要配置

  • 此时还需要检查IIS是否配置本地hosts、否正会提示错误:由于通信问题,MSDTC 事务管理器无法从源事务管理器提取事务
    编辑文件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
    插入: 192.168.100.10 iisSvr 主机对应的本地hosts

  • 若是开启了防火墙,需要在防火墙上配置出入站规则。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劉大帥 » 该事务管理器已经禁止了它对远程/网络事务的支持

你的评论可能会一针见血!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