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一个逐步发现自己无知的过程!

Windows Power Shell

Windows Power Shell 是一种命令行外壳程序和脚本环境,使命令行用户和脚本编写者可以利用 .NET Framework的强大功能。
它引入了许多非常有用的新概念,从而进一步扩展了您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和 Windows Script Host 环境中获得的知识和创建的脚本。
Windows Power Shell v3将伴随着Microsoft Hyper-V 3.0和Windows Server 2012发布。Power Shell v3是一个Windows任务自动化的框架,它由一个命令行shell和内置在这个.NET框架上的编程语言组成。
PowerShell v3采用新的cmdlet让管理员能够更深入到系统进程中,这些进程可以制作成可执行的文件或脚本(script)。一条cmdlet是一条轻量命令,Windows PowerShell运行时间在自动化脚本的环境里调用它。
Cmdlet包括显示当前目录的Get-Location,访问文件内容的Get-Content和结束运行进程的Stop-Process。
PowerShell v3在Windows Server 8中装载了Windows Management Framework 3.0。PowerShell运行时间也能嵌入到其它应用。

赞(1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劉大帥 » Windows Power Shell

你的评论可能会一针见血! 抢沙发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